首页 / 新闻
  • 核桃怎么吃最有营养?教你4种营养吃法
    2020-05-21
    核桃,是大家最熟悉的健脑、补脑“长寿果”,它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,其营养价值极高,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单不饱和脂肪酸、多不饱和脂肪酸、卵磷脂、维生素E等。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可降低血中胆固醇、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,预防高血压、冠心病、高脂血症等。维生素E则有提高免疫力、抗动脉硬化、保护视力、消除“老年斑”的作用。中医认为,核桃仁性味甘温,有补肾壮阳和润肺、通便的功效。 怎样吃核桃效果最好?但是,吃核桃也应注意量和吃法。一般来讲,成年人每天食用核桃量在40克左右,大约相当于四五个核桃,同时还要适当减少其它脂肪摄入,以避免热量摄入过高。另外,核桃火气大,含油脂多,吃多了会令人上火
  • 扁桃仁的营养价值
    2020-05-19
    被人熟知的巴旦木其实学名叫“扁桃仁”。曾有研究发现,扁桃仁所含的矿物质锰,有助于塑造强壮骨骼和维持血糖﹔镁有助于器官、肌肉和神经系统的正常运行,维持血压稳定。此外,表皮中的黄酮类物质有助抗衰老。近日,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在《营养学杂志》上刊登的最新研究称,每天吃扁桃仁能提高“好”胆固醇含量。 研究人员招募了48名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志愿者,将其分为两组,这两组饮食完全相同,但其中一组每天会多吃43克扁桃仁。两周后测量了志愿者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水平和功能发现,每天吃扁桃仁的志愿者高密度胆固醇水平提高了,功能也增加了6.4%。 研究人员表示,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俗称“坏”胆固醇,是心脏病的主要危
  • 多吃开心果降血脂
    2020-05-15
    不少研究发现,坚果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,但不同类型的坚果在降低胆固醇方面的差异鲜有报道。新研究纳入34项随机临床试验,共1677名受试者,研究人员比较了核桃、开心果、榛子、腰果和杏仁对血脂的不同效应。结果发现,在降低甘油三酯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总胆固醇方面,富含开心果的饮食表现最佳;在降低甘油三酯和总胆固醇方面,富含核桃的饮食排名第二;在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方面,富含杏仁的饮食次于开心果。 研究人员指出,坚果对血脂有益作用的潜在原因可能涉及以下方面:坚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,且含有许多生物活性化合物,比如植物固醇和抗氧化剂。这些独特的营养成分有助于坚果控制脂质,从而改善脂质代谢。坚果

产品列表

欢迎

公司以“产品质量第一”为宗旨,以“追求完美,永创一流”为企业精神。

电话

+ 86-539-7288896 /98/97

地址

山东莒南相邸工业开发区
2019山东广华农产品有限公司     鲁ICP备19047371号